银河呆呆呆-

劈叉横跨墙头

 

扶我起来 我还能磕

来自2.27上午【有色相头】的录播 

  这个男人还是该死的有趣

  【推荐一下录播组的1:16:30张哥鬼畜无限色相头轮流起舞】

  


  张哥在查各个主播观看直播的记录 先看了自己的

  


  看陆夫人的 陆夫人进自己直播间比较多 其次就是鹅和pi【比较神奇的是夫人看鹅的次数多点 但是气泡大小没pi的大哈哈】↓

  

  这个时候阿鹅的情绪还十分平稳 没有开始日常乳陆

  看鸦老板 发现乌鸦每天视奸自己 ↓

  

  “好家伙 他每天都不缺席看到没有”“他是爱我的”“但就是从来不发醒目留言 白嫖观众代表”

  看到乌鸦也看散人 顺势点进散人↓

  

   鹅发现散人观看记录里自己是最多的 非常快乐 细细翻看 笑出了声

  “下次必须跟散人狠狠的玩游戏”“马上陆夫人给我滚蛋 每天我看散人”(1/1)

  打开小绝 仍旧是看自己最多(鹅暗自满意)

  看着看着又开始了“以后没事我就反复地进出散人直播间”“什么陆夫人啊 不熟 不认识(?)”

  看了些观众的观看记录“哎哟 还是散人爱我” “我俩就相依为命算了”并且想好了下个月就找散人打游戏 少女魔镜和i wanna “在少女魔镜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请大家拭目以待!(?)”

  接着看观众的 发现一个挂着散人18彶牌子 结果鹅占比比散人大的 “怎么不是散人最大!我不能接受!他辣么的好!”“是我认识的一片主播里面 最好的!”

  “精神已经与散人融为一体!”

  “我决定 就在今年!我要疯狂的进出散人的直播间(?)”“我对天发誓 从今以后 再点进这个人的直播间我是狗(指陆夫人)”【你最好是】

  再次看自己的记录 边看边念叨“我散人呢散人呢 我散人哪里去了(?)”然后艰难的在一个小角角找到了散人 气到口吐芬芳“尼玛的!在这个地方!这个网站绝对有问题”【而且鹅看陆夫人次数最多哈哈哈 真的是相爱相杀】

  然后鹅开始在自己直播间和散人直播间之间疯狂点击来回切换 “我要狠狠的成分起来!”【刷数据是吧!散人都没有在播啊!!你冷静一点哈哈哈哈】

  “算了他下次直播给他上舰!乃乃的”看了散人的舰长数量发现和自己差不多 “我们两个烂兄烂弟”“就应该抱团取暖(卵)”“英雄相惜啊”“下次见面我们两个就应该抱团痛哭…啊!三弟!啊!二哥!”

  有人说鹅无意义刷新 “不 这不是无意义!我跟你说 以后我下播之后 我会把这个东西作为肌肉记忆 我每次下播第一时间进入散人直播间!对 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又看了遍鹿头的观看记录 非常不满鹿头记录里夫人占比更多 “这小子就是个歪屁股”“我建议把鹿头开除鹅国籍” 越想越气鹅

  发现自己掉粉 观众叫联动 阿鹅说联动要么弗利萨要么散人【迷之天平 背后的吕人和蓝人是吧】

  左看右看过了一会儿

  说点进别人直播间 是为了看这个人在播什么游戏在干嘛 不是对这个人产生兴趣了【李是在指某夫人吗】 “我觉得唯一能让我产生兴趣的 并且发自内心点进去的只有逍遥散人 啊还有绯绯这两个 其他的我觉得 不现实”【反 复 强 调】

  过了会儿鹿头来了 送了10个阿鹅 张哥立刻愤愤儿地打开鹿头的观看记录再次进行批判“他甚至几天都不看5050!”“我现在一查我才知道 这个人是这个样子的 很假很虚假”失望退出(

  表扬了好同志闻香 因为他要分享涩图(

  有人说但是散人带的是陆夫人牌子“你不懂 那只是表面关系啊表面关系”“他俩都东北儿的(迷之儿化音) 住得近 懂吧”

  鹿头在n久以后又跑来了 委委屈屈发了个sc “乃乃的你这个网站看不了观看时长 我肚子里真的没有两碗粉”张哥:“呵!我信你个鬼”【都能想象鹿头那边辩解的声音了哈哈哈 我还是把tag加上了 鹿头 我相信你()】

  

  46 3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河呆呆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