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呆呆呆-

劈叉横跨墙头

 

辣个蓝人回来了

阿鹅今晚聚众搓澡不播 鹿头独自开播


鹿头直播间阿鹅含量还是那么高 哈哈哈


鹿头准备了好多整活小道具 卡祖笛、假发、鹿角、帽子啥的

阿鹅同款 你就是故意的吧!



有说和阿鹅见面的各种事儿 说很曲折

有一次乌鸦家里组剧本杀 鹿头就去了 见到了一些up 很激动

这里鹿头开始吞吞吐吐:印象很深的是…因为我很想……很想…see一see……看一看张哥 是吧 看一看张哥的…现实中啥样 想见识见识…想battle battle【为什么这里这么难说出口啊哈哈哈】

后面有一次是谁去不了剧本杀腾了位置 鹿头就去了 去了之后有散人、小绝 一开始以为会有鹅 结果还是没鹅

鹿头疯狂口胡 越讲越激动哈哈哈

鹿头又讲有一次张哥来乌鸦家吃夜宵 鹿头在房间里 听到声儿了 因为外面没叫他 也怕有他不能听的 他不敢出去

鹿头那时候还在玩游戏 激动地跟人连麦:“我焯我焯张哥在外面!”


在上海乌鸦经常带鹿头出去吃啊玩啊 有一回喊他出去吃饭 

鹅直播都说要去吃饭了 鹿头就暗自各种哇焯哇哦…很嗨

结果拉了个微信群 没看到鹅 想着可能没进来吧 打了车过去发现人也不在!

鹿头:打开手机一看 tnnd又在直播!哈哈哈哈哈

【甚至还记得鹅那个时候是在要王国保卫战 看来鹿头的怨念真的很深哈哈】

鹿头:我印象好深 他是头疼还是怎么了 就没来

结果见到了散老师 玩了密室 

那时候在减脂 就跟散人聊了些减脂餐之类的话题(?


又看到人问鸡皮的事【就是微博鹿头炫耀他知道张哥不吃烤鸡皮【。

鹿头说那时候已经见过几次了

跟鹅和hank打完生异形的游戏后 就相约吃宵夜 路上聊了些健身话题

鹿头:我点了鸡皮 老E就…(模仿阿鹅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这样的看着我


【模仿的也太像了哈哈哈 黑人问号脸】

鹿头这才知道阿鹅是接受不了鸡皮 鹅说怎么会有人吃鸡皮?


鹿头第一次看到鹅是打疫苗 约了乌鸦跟他一起的 鹅还说之前打疫苗犯呕可难受了

他跟乌鸦打了出来 看到鹅不捂手臂就出来了 不像打针的样子 眼神纳闷儿的

 鹅:原来我打的是一针的啊???鹿头狂笑

【鹅这句话真的好有画面感啊哈哈哈哈】


鹿头:我们领了牛奶 张哥在旁边念念叨叨 卧槽还有牛奶 哈哈哈哈可有意思了 他后来回去开播吐槽这事儿 他开播可快了


鹿头准备打游戏了 弹幕叫他边打边聊

鹿头:我的功力不足 因为还年轻嘛

【弹幕:懂了 你说张哥老】

fa老板让鹿头开语音 

鹿头半天才看见 进去俩人就吵吵 鹿头表示播的有点手足无措忙不过来

fafa:你行不行啊 张哥的功力你学不到三分啊

鹿头说张哥上次念礼物也念了一小时嘛

fafa:张哥也跟得上(速度)啊

【fa老板标准口嫌体正直了 对鹅爱得深沉】


fafa搞事:哎哟竟然把张哥给压下去了 张哥第九!(sc榜)

鹿头整个慌乱 结结巴巴 话都说不利索了哈哈哈哈


看到夫人的sc

鹿头:啊?硬核游戏指的是apex吗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播的恐怖游戏好吗

【弹幕都在说这是张哥的语气 是张哥拿夫人手机发的】


鹿头这时候还在感慨:我靠 这么看张哥是真厉害呀…他还来得及看弹幕


fafa:

鹿头一看:啊?really?!【你心乱了】


鹿头:感觉张哥他们一群人泡汤 然后突然头伸过来看 这不鹿头吗?


鹿头百舰了 fafa发sc让鹿头整活做百大动作

鹿头:百大动作?不就这个?↓

哈哈哈哈哈好活 来看看百大鹅的原版↓

阿鹅这动作 我记忆中真就不止做了一回 还有之前颁什么奖来着 鹅穿的黑色小裙子【?】甚至还有一回?如果我记忆没造假的话…


鹿头说了些之前没法开播时候的艰难 睡不好 又没法直播诉说 特别无聊

诉苦 自己明明是很有实力的前职业选手 结果被叫猪头啊 叫背出招表啊 又没法直播证明气死了哈哈哈 


念了句弹幕:阿鹅要骂了,第1天开播就不玩游戏

鹿头心虚笑:嘿嘿嘿嘿嘿…


有人问鹿头去过阿鹅上海的家没 鹿头回答说没去过 先自己加油吧 先自己好好努力 

然后突然检讨:像今天就很不合格!巴拉巴拉…


有弹幕问鹿头看到真鹅了吗?

鹿头:见是见过了 跟想象中差不多 …比想象中高一些  

上次跟小绝他们吃饭 一大批人 真的就一大批人 夫人闻香…结果去了之后 发现他们好高啊!  人均一米八!本来我挺自信的 结果一看 都是抬头看

…那个时候的第一感觉 就是高

突然:增高垫不好使!我用过啦不好使!那玩意儿硌得你脚底疼!

然后就是张哥真白…没其他感觉了

(停了两秒)白呀!【为什么要强调】

那个时候我跟现在差别挺大的 得有个15斤左右吧


有弹幕问张哥滑吗

鹿头整个震惊:滑吗?滑吗??这你不去问他们泡澡的人?

【kb:这个我摸过 爱不释手 确实滑】


说以后会经常开摄像头 看张哥的就很有意思

有人问鹿头怎么回老家了 回答说是因为快过年了 

鹿头:有能力待在上海的话 我是肯定会待在上海的


又提到鹿头身高的话题

鹿头:谁不想触碰那个一米八呢?我穿上我最高的鞋都没有1米8 很痛苦啊


鹿头自己头发被理发师给噶掉了 戴了假发

解释了自己的假发不是王雷款 是那个焯!的小丑款【但确实差别不大啊哈哈哈】


在打apex 有人说鹿头跟张哥打的时候就拉了

鹿头怒:我跟张哥打的时候都拉满的好吧!

fafa:确实是拉满 拉垮拉满


鹿头看到有弹幕说张哥又泡澡吗

从而引发一系列话题 原因是鹿头很好奇泡澡

鹿头一串问题:穿泳衣吗?大裤衩?

其实我也很好奇他们泡澡 是个怎么个泡法?

泡澡大裤衩会浮起来吗?

fafa:会啊!

然后见多识广的fa老板开始讲各种细节…


鹿头读弹幕:你能和老E击剑吗?神tm和老E击剑…我倒是送了老E一款击剑游戏 可是他不玩儿




  122 4
评论(4)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河呆呆呆- | Powered by LOFTER